文青

出身低微,并不低贱

我和母后迫害阿美的日常

在圈里白嫖了挺久,但我就是一既不会画画又不会写作文的初一孩子。

怎么办呢我也想在老福特头上兴风作浪。

所以这时,就不得不引出来一个重要人物----我的母后大人。

我妈是高中语文老师,历史学得很好,整天就在家里迫害某合众国。

1.(正片开始)

和母亲看《中国机长》,在她激动之余,问我了一句“雯卿,你知不知道马航坠机事件啊。14年的那场”“昂昂这个了解。”

“我觉得那场事件就是美国弄的”

我:???

“听我给你分析啊,美国握揍ha(三声)滴恨。”(陕西方言,就意思美利坚坏的一批)

我:噗(靠是在床上坏嘛还是在哪儿)

“那架飞机是美国制造的,他只要在机上动一些手脚,让飞机失控到航线之外,卫星盲区里面,就可以随意使坏了,毕竟那架飞机上大部分都是中国人。”在我若有所思的时候,她又加了一句“反正美国整天就到别国海域空域找事,真的是可恨。前几周国内疫情正严重的时候,就往黄海湾里不知来了多少次。”

哎呦喂有道理啊

我信了,毕竟阿美本性难移。

此后我经常和母亲一起迫害阿美,真的很快乐。

2.

记得也是前些日子,和母亲一起看央视吃饭。

(看到大毛到阿美海域去浪里个浪)

“唉,关系好真的是好,血浓于水这话是不错的。”

母亲的话使我惊得一批,我想到的都是苏哥瓷爹和俄的关系???

“普京的爷爷是中国人,抗战时期流亡到俄罗斯去的。听起来是不是很玄乎?是网上流传的说法。好好学过历史的人看着都想笑。”

那说这有什么用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虽然是假的,但我宁愿相信这是真的。尽管这很可笑。”

啊啊啊虽然我磕美中但我仍然热泪盈眶啊啊啊

最后母亲非常平静地加了一句“美国他活该。俄罗斯做的挺好”。

(暂时先到这里啦,今天地理网课学俄罗斯啊啊啊我去听课了)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